鬼凭

伏见猿比古推し、本命礼猿、all猿杂食

【礼猿】你不知道的礼猿去America出差的二三事day①

★礼猿24h第八弹!
希望礼猿两个人一直幸福下去!
虽然不是什么有趣的故事
但还是有很多想写所以干脆开了连载
感谢观看

【DAY①】
13:07
         伴随着硕大的客机着陆的轰鸣声,有一群看上去稍显怪异的青年走出了候机楼。说是稍显怪异其实不太妥当……这群青年穿着西洋的青色制服,腰间还挂着统一的佩剑,即使是在热情奔放的美国,也是相当引人注目的存在。

         “cosplay吗……”

        “好羞耻……”

         “竟然可以带那种东西过海关……?!”

        一路上周围的窃窃私语时不时地钻入伏见的耳朵里,像是野兽发情的嘈杂惹人心烦。

        “好歹是大人了背后议论不会小点声吗佩剑什么的当然是因为这帮人有特权啊你们美剧里不是都这么演的……”

        伏见拉着20寸的小行李箱走在最后小声嘟囔,弓着背懒散得很。

         来到这个海外国度的目的不是为了别的,正是为了解决两个月前由于石板解放而产生的权外者。当地警方与FBI对于异能事件几乎束手无策,只能求助于数十年来占据着石板的日方,而具体的解决方案自然落到了Scepter4和那位……前任青之王头上。几乎快两个月的连轴转才总算把事件后续与大量普通人成为异能者引发的混乱平息。毕竟是有着成熟的石板体系的国家,目前的局面已经平稳下来,那个人就迫不及待地挑了日高、秋山、道明寺几个特务队成员远渡重洋来维护所谓的大义。

       “所以说那个人到底是怎么想的……竟然要求穿制服坐飞机,像笨蛋一样被人围观这种事真是恶心。”

         抱怨的对象似乎略有所感,为首的男青年停下脚步,回首望着伏见。青年紫罗兰色的眼眸微微眯起,唇角勾出好看的笑意,足够称得上貌美白皙的脸正像初春盛开的早樱一般明媚。
 
         “当然是……为了大义啊,伏见君。”

         “哈……”伏见发出了无意义的单音节,他撩起眼皮,灰蓝的瞳孔恰到好处地向所有人表达了无语的情绪。

         从以前开始这个人就喜欢做些奇奇怪怪的傻事观赏下属为难的模样,不管是谁都没有能逃脱的,尤其是自己在场的时候,状况惨烈的事件多得简直称得上重灾区。

         春日的太阳远没有他第一次踏上异国土地时的毒辣,这一点上倒是要感谢那个叫河野村的男人,搞出事情让自己被急急忙忙地召回,不必再继续忍受充满油腻快餐和热情笨蛋的日子。

         那时狂风暴雨中屹立的青之王,不约而同挤出时间料理敌人巢穴的三人……还有回国后见到的、难得露出了迷茫一面的宗像礼司。伏见回忆起了三年前青涩的自己、Scepter4和青之王。

         已经过去了三年……吗,还真是相当久远的事情啊。

         那时候的自己一定想不到,未来的他会为了所谓的王不顾性命,还和王成为了恋人这种事……肯定会狠狠地笑出来的。

         伏见盯着宗像笑意盈盈的脸,“那个人绝对是乐在其中吧。”这么吐槽着,却迈大了步伐走到宗像身边,无奈中带着点自己都没有意识到的宠溺,“反正他开心就好了……”

         宗像和伏见走在最前,后面跟着秋山、日高、道明寺三人。这么一行青年才俊,即使是初来乍到,仍是在自己的王的带领下昂首阔步地迈向前方。

当地时间 23:35

         伏见站在浴室的花洒下,他抹去脸上滚落的水珠,透过氤氲的白雾打量四周。光滑闪亮的壁砖隐隐折射着浅金色的光彩,脑海中又浮现出外面大的吓人的主卧与客厅。

         “所以说......既然scepter4的经费充足到可以让公费出差的队员在纽约市中心住总统套房为什么不在男子宿舍里装空调啊!”

         想起每一个不得不在图书馆耗完一天的休假日,伏见狠狠地关上水阀,捞起水池边的毛巾随意擦了擦就套上T恤和短裤,无视了滴水的发梢走出浴室。

          长期营养不良导致的苍白肤色经热水冲刷后泛起了红晕,几乎是一出门伏见就感受到了宗像落在自己身上的目光。

         身着和式浴衣的宗像靠在华美的西式酒店床头,这种微妙感伏见已经懒得吐槽了。

         “伏见君,不试一下酒店的浴袍吗?”宗像笑着,放下手中的交涉文件,“我还没有见过只穿着浴袍的伏见君呢。”

         “您在期待什么啊……”虽然嘴上这么说,心里想的却是明天勉为其难穿给他看好了。

         伏见一下躺倒在柔软的大床上,纤瘦的身体几乎是陷在洁白的被褥里一样,闭着眼睛开始倒时差。

         宗像无奈地叹气,又是这个洗完澡不吹头发的坏习惯。和伏见君在一起之后明明一直注意纠正他不良的生活习惯,除了厌恶蔬菜导致营养不良这个需要长期调养的工作,其他的习惯尽管改正起来很不顺,伏见君也是有好好听话的。只有不吹头发这一点……

         宗像温柔地拍了拍伏见的肩膀,“伏见君,明天起来会头痛的。”

         身边的人就像完全无视了他的话一样,脑袋在枕头上蹭了蹭,留下一道水痕。

         真是像慵懒的小猫一样呢,宗像想着恋人听见他的形容生气地炸毛的模样,像是长久以来的惯例一样去拿出了吹风机,揽着伏见的肩膀让他靠坐在自己身上。

         从风口吹出来的温暖的风吹散了掌心的墨蓝色发丝,宗像看着少年……不,刚刚成年的恋人打了个哈欠,脑袋开始一点一点的沉了下去。

        “太舒服了吗伏见君……”

青之王执剑守护大义的双手此时正如同普通人一般做着照顾恋人的、传出去一定会让人大跌眼镜的举动。

         差不多吹干了,伏见打了个哈欠的同时顺手夺过宗像手里的吹风机放到一边。

         “太热了。”

         “那么……”宗像自然地将伏见随手放下的吹风机摆回原位,从客厅端来一杯热牛奶,“喝完再睡,下午工作交接了一整天相当累了吧。”

         伏见双手抱着玻璃杯,缩在了床头,小口小口地啜饮着。牛奶是正好的温度,是为了猫舌的他特意算过了时间。

         “说起来……以前伏见君就来过美国了呢。”

         “啊……”

         “那次出差虽然因为事件的缘故不得不提早结束,但是伏见君还是带回来了十分优秀的研习成果呢。”

         “……怎么突然提起这个了?”伏见不解地看着笑眯眯的宗像,困意一下子消失,他暗自提高警惕,小心地接话。

         “伏见君不在的那几天我真的很想念你呢,尤其是在桌上堆着一沓报告的时候。”宗像避开不答,指尖顺着伏见的右脸颊划至喉结,再抚上他的后颈。

         “本来想着和你视频的话可以好好交流一下,可是你只联系淡岛君啊。”

         被冰凉指尖划过的肌肤泛着痒,伏见不自觉地仰起头。

        “我可是、很不满呢。”

          一提起视频,伏见超群的记忆力就该死地自动为他提取出了那件事情的来龙去脉。

         说起来远没有宗像口中那么不正经。

         那时是伏见转入Scepter4的第二个夏天,王和心腹的两位下臣都意识到了屯所技术在广域搜查上存在的漏洞,决定派遣情报处理能力极强的伏见前往洛杉矶研修。

         出差所得到的成果就是可以无视公民基本人权的系统——唯识。

         任务定下来后的某个晚上,伏见在屯所难得偶遇了散步休息的宗像——穿着惯例的浴衣坐在道场的台阶上,也不知道是在看天空还是发呆。

         大概在发呆?

伏见拎着装了满满一袋黑咖啡和卡路里伴侣的塑料袋,在原地犹豫了一会儿。

        虽然对王不存在什么敬畏之情……但是被那个人看见叫住的话保不齐就要陪他做些莫名其妙的事。

         嗯……果然还是绕路吧。

         脑海里刚决定了这样的想法,就看见那个人偏头看向自己。

         “伏见君,晚上好。”

         “啧……室长,晚上好。”

         伏见认命般走到宗像三米开外,从头到尾的神情动作都像外界传达着快点放我回宿舍吧的讯息。

          可惜,最应该传达到的人此时正微笑地看着伏见,一副没有察觉的样子——倒不如说是完全无视了他的不耐烦。

          “一起坐吧。”宗像拍了拍身边的木阶,“今天这样清晰的星辰很难得的。”

         “市内的天空有什么好看的……”

         伏见把塑料袋放在脚边,手肘撑在身后,抬头望着星空。没有多余的颜色,就是黑幕上缀着闪亮的星光。

         没有人说话。

         伏见刚结束加班,一点都不想在下班之后还要跟上司聊工作。既然没有工作做为话题那就没什么好说的,干脆闭上嘴看他要干什么好了。

          可恶……还要坐到什么时候啊。

          安静的氛围本来是伏见最适应的,但是一旦和王扯上什么联系就不同了。他虽然不和其他同僚一样敬畏着王,不代表他可以忍受和王独处的时间。

          说到底是宗像叫他来的吧?为什么不说话啊!既然叫住他那找话题之类的事情就应该是你负责吧?

          伏见心里抱怨着,打算直接起身回宿舍。会不会对王太失礼什么的才不在他的考虑范围之内。
   
         宗像的眼神终于从天上落到伏见……脚边的袋子,“多喝黑咖啡对胃不好哦,卡路里伴侣也没有什么营养。伏见君平常就吃这些没关系吗?”

         “啧……请不要管我。”一个个像老妈子一样……烦死人了。

        “那可不行,年初的体检,只有伏见君一个人被医生特意关照过营养不良吧。”宗像侧过身子看着伏见,手臂忽然抬起。衣袖滑落堆叠在肘间,手掌轻轻拍过墨蓝色的发旋,“不多喝牛奶会长不高的。”

         由于太过震惊伏见怔楞了一会儿才猛地弹开,以至于那只手在头顶多摸了好几下。

        “您在干什么啊?!”

         “说起来过几天伏见君就要到美国去了呢。”

         “请不要转移话题!”

         “请伏见君在遥远的海外和我通视频吧。”

         “怎么可能,请不要妄想!”

         盯着宗像若无其事收回去的手,伏见想也不想地和他呛声。

         宗像冲他意味深长地笑,起身走远。只留下了一句话。

         “我会一直期待的。”


        
         第一天到达洛杉矶,是和今天一样忙碌的交接工作。伏见强撑着困倦的身体回到房间,在昏天黑地地睡过去之前脑子里隐隐闪过几句话。

         好像忘了什么事来着……?

         等到彻底记起来宗像这个小要求的时候已经是第三天的晚上了。伏见望着窗外的夜景,一会儿低头看看手机上的邮件。

         【伏见君,请记得带伴手礼回来。】

         【伏见君,买特产给上司是基本的礼节哦。】

         【伏见君。】

         ……啊啊,烦死了。

         他是缠着大人买玩具的幼稚园小朋友吗!

         不过视频的事情倒是完全没有提起啊……

         记忆里那片静谧的星空映在紫罗兰色的瞳孔上,安静的、带着笑意地盯着他看。

         不知道为什么,连命令都会直接无视的伏见罕见的升起几丝愧疚。

        “那是什么奇怪的要求啊……研习的报告明明只需要交给副长就好,是室长你强人所难。”

         和恋人交换了个牛奶味的吻,伏见放下见底的玻璃杯,别扭地开口。

         “哦呀,不行吗?”

宗像装作惊讶地挑眉,“我只是思念着伏见君而已呢。”

         要死了这个直球……伏见感觉脸上的温度在上升,连忙开口:“从那个时候就开始了吗?”

          “当然。我一开始就说过了吧,我很中意你呢。”

         “因为想亲耳听见伏见君在海外活跃的事迹,所以这么要求了。”

        “我可是对于拥有如此优秀的伏见君一事相当自满呢。”

         伏见张了张嘴又闭上,只好把飘红的脸颊埋在宗像的颈间,半响才咬牙切齿地说出一句话。

         “小心我告您职权骚扰。”

          夜深,宗像揽着伏见躺着床上,心想,手机里伏见君喝醉后和他视频的录像还是不要告诉当事人比较好。

          回想起视频里趴在床上的恋人迷蒙的双眼,宗像轻轻地笑了。

         毕竟伏见君会恼羞成怒的。

T.B.C.

评论(6)

热度(97)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